明洞柳家辣炒雞排

 

相信喜歡韓國的朋友很不陌生吧

其實現在台灣也有

不過都到韓國了

當然還是要吃一下道地的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我們點了5人份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其實這就是無骨雞和蔬菜、年糕跟辣醬一起炒

有點辣唷

怕辣的人真的會狂喝水

我在台灣都吃小辣

想不到這兒的辣也讓我辣翻了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但美味度是真的美味

 

那天我們沒有很餓

 

所以後來沒有加飯下去

不然他會在鐵板上炒成愛心狀唷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柳家辣炒雞排在明洞8號出口直走右轉第一個巷口,直走就會看到了

 
接下來介紹明洞餃子

我的朋友都超愛

回台灣依舊念念不忘刀切麵加上大餛飩

而我戀上的是長得像小籠包的餃子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附贈的泡菜有一種嗆嗆的感覺

跟平常吃的很不一樣

不過依舊好吃壓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我朋友都開始狂吃一番

rainbow首爾自由行|明洞柳家辣炒雞排及明洞餃子|首爾食

它的菜單就簡單明瞭這幾樣

我聽說有人不喜歡吃

大概是滿滿韭菜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蠻合胃口

明洞餃子在明洞8號出口直走右轉第一個巷口,在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