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的頌伊歐逆帶起了啤酒配炸雞的風潮

讓每個外國人到韓國都在找炸雞。

台灣自此也出現很多韓式炸雞店,

但也不確定自己吃的道不道地,這次終於能見證了!!!

這次試了兩間炸雞:

第一間--吃過沒人喊過雷的橋村炸雞

橋村炸雞有很多分店,可以外送也可以內用

這次是外帶,所以沒有很認真拍照、記錄

但真的太好吃了!一定要分享!!!

也幸好有吃橋村,不然...(保留,請繼續閱讀...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這次到新村站的橋村炸雞

認以下藍字招牌

剛好這條有其他炸雞店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內用桌在二樓,

而我是外帶帶回弘大民宿,到達民宿之前還有逛逛,所以大概過了三十幾分鐘,炸雞還是溫溫的(外帶要注意炸雞味道濃厚喔~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櫃台是橋村展店圖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因為是現炸,加上當天人很多,所以等了二十分鐘

 

這次買半半,半隻雞+半隻雞

但炸雞份量通常通常無法一個人食用完,版上有很多人會在徵共食,如果一個人吃不下但又想吃可以考慮看看

 

 

接著就是隔了三十幾分鐘還是一樣好吃的橋村炸雞!!!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現炸好吃,但能隔了這麼久還是好吃,是跳級!

沒有馬上吃的炸物,居然讓我回台灣一個月還是很想念~~~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我們點了半份原味半份蜂蜜

一份會附贈一瓶可樂和一盒醃蘿蔔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原味炸雞外酥內嫩基本款也好好吃

咬下去能感受到肉質!

蜂蜜會帶有甜甜的滋味,

肉質都很嫩~~~

感覺我應該去看看美食節目是怎麼介紹(哈哈

這間真的是網友推薦第一名的炸雞店

能歷久不衰的招牌果然讓人流連阿

這間是一定會回訪的店!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也推薦他的蘿蔔

酸甜適宜,對我來說歸在偏甜一點點的(喜歡~~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但它很脆!

很適合用來解膩~

另外橋村是搭配可口可樂~

 

橋村炸雞(新村店) (去中文網站)
地址:首爾西大門區滄川洞31-91
電話02-312-1991
交通:新村站3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左右

 

 

第二間--滿常打愛豆明星牌的Mexicana炸雞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新村店的Mexicana炸雞店在住宅巷子裡

提醒:晚上去的道路會有點暗喔~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今年很多人都是衝著這些孩子們去的吧

也因爲有他們才讓我知道有這家炸雞店

過去Mexicana炸雞也有找幾位藝人代言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店名是英文,應該滿好找

Mexicana炸雞也是會附贈一盒醃蘿蔔和一罐百事可樂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這次一樣選了原味跟蜂蜜共兩盒(目前沒有半半)

外帶大約經過三十幾分鐘才食用,

簡單來說這不是我的愛~ 因為~~我放太久了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肉質比較偏乾,個人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

味道上希望再強烈一點,

蘿蔔個人更喜歡更清脆的,

不過因為我們外帶,大概放了三十幾分鐘,

若要品嘗可能要考慮一下交通路程,不建議放置像我這麼久的時間

(僅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味覺是很主觀的呦)

 

2017 Jumbo韓國首爾旅遊|新村站|吃炸雞我選橋村炸雞

這間是為了朋友的愛阿

剛好去韓國的這時間,全都是wanna one的廣告,炸雞廣告也不少

 

 

五天四夜迷妹行程:

旅遊時間:2017年11月底

DAY1:民宿check in (弘大站)愛博賓館 →(弘大站)小豬存錢筒石頭燒烤

DAY2:忠武紫菜包飯→逛明洞&小吃→拌飯秀→神仙雪濃湯→(新村站)橋村炸雞

DAY3:(東大門站)土俗村蔘雞湯→oneday hanbok韓裝體驗→(東大門站)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設計廣場(DDP)~玫瑰花燈海DORE DORE彩虹蛋糕 →東大門批發區逛街

DAY4:(弘大站)ISAAC吐司Magnstudio Coffee狎鷗亭羅德奧站(上)-江南走韓流追星路JYP、Around US、魔女飯捲(午餐)→SM C&C→樂天超市(分享伴手禮文)炒馬中式餐廳→逛弘大→ (新村站)Mexicana 炸雞

DAY5:逛弘大&KAKAO專賣店→興夫家部隊鍋→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