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網路上大推的CAFE LAYERED小狗咖啡廳,與上一篇介紹的倫敦貝果博物館 London Bagel Museum相鄰隔壁而已,直接帶大家一次踩踏兩間咖啡店~ CAFE LAYERED小狗咖啡廳基本上在首爾已經有開多家分店,沒有去過的來濟州島食可以順便安排~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白色簡約的外觀,搭配上招牌小狗的各種造型,裝潢風格超級可愛~~

戶外及室內都有位子,當天為了早點買倫敦貝果博物館 London Bagel Museum的貝果,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在倫敦貝果博物館 London Bagel Museum門口預約取號後,我們立刻來到CAFE LAYERED小狗咖啡廳~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一踏進去就被這司康、麵包堆驚艷到~~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這裡的司康是最有名的,口味也很多樣,一時之間又難以抉擇,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另外有很多蛋糕,看到有蠻多人選擇小狗的蛋糕,另外也有大尺寸的小狗及泰迪熊造型蛋糕,若有朋友生日應該蠻適合買來慶祝,超級可愛啦~~~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還有一區販賣明信片、紙袋、杯子等等,每一樣都超可愛~~

再來跟各位介紹我們買了什麼,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檸檬糖霜司康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老實說不確定是不是自己選的口味問題,我個人覺得司康偏乾,外皮是鬆鬆的,一咬即碎滿地,當然如果可以我更喜歡濕潤一點的司康類型,如果可以加熱一下應該會比較好吃,這款我們吃完都覺得司康還好,不確定是不是網路寫得太神了,讓我們期待過高咧!?

 

 奶油鹽麵包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我覺得奶油鹽麵包還不錯,麵包體很鬆軟,香氣也很足,搭配奶油剛剛好,這個我們一致都很喜歡,一點都不膩口,是很棒的選擇!

 

 伯爵奶茶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CAFE LAYERE

我個人平常去飲料店都會點伯爵奶茶,在結帳前剛好看泰迪熊瓶的伯爵奶茶,可愛的外觀好像很不錯,立刻揪朋友一起購入,殊不知我們超後悔的,因為它超級無敵甜,全部的人喝了幾口後發現真的很不行,而且伯爵味我都感受不到,實在是比較失望啦~然後因為怕浪費的我硬是喝了一半之後就去跑廁所,我想這大概就像台灣早餐店冰奶茶的作用~

 

整體來說我覺得如果沒有排這邊的行程好像也沒關係,加上它的價錢蠻高的,表現的品質不如我們預期,所以我們蠻失望的,像是一罐奶茶就200多元,麵包、司康大約落在140-150左右,整個不符合我們心裡的CP值,當然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CAFE LAYERED小狗咖啡廳

營業時間:08:00~18:0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동복로 85 주1동 1층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