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濟洲島也不能忘了韓式炸雞,Rainbow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家熟悉的bhc炸雞名店及意外追星發現的無骨炸雞丁순살만공격,究竟如何呢?

一起看下去!

 bhc炸雞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到店的時候大概是晚上8點,這次我們選擇要外帶回去吃,

但店裡面座位也是蠻多的~

當天是星期五晚上看很多當地人也會在裡面聚餐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來的這間店用餐環境很乾淨,如果不趕時間在這裡吃也是不錯,

這裡還有販賣燒酒、小點心(起司球、炸年糕),

這次我點了原味炸雞、蜂蜜蒜味(甜辣),因為現炸大概要等15分鐘唷~

 

 原味炸雞、蜂蜜蒜味(甜辣)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bhc炸雞,我先吃了原味,外皮真的很脆,裡面的肉有保持鮮嫩的口感,咬下去會噴汁,很厲害!接下來是他們的甜辣口味,對我來說居然辣的剛剛好,喜歡微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也不會太膩~但兩個口味我還是鍾愛原味~

 

接下來跟各位介紹另一間~

 無骨炸雞丁순살만공격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這間是因為意外看到SEVENTEEN 文俊輝有吃過這家店的10種口味無骨炸雞丁,

身為克拉覺得實在太狂了,立刻決定去買來吃,

(不過我最近發現代言人是找饒舌女王Jessi~哈哈)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濟州島這家店是主要接外送及外帶,沒有內用座位唷~

菜單非常豐富,真的有到十幾種口味,

當天因為我們理智還在線,最後只點了五種口味,因為五種其實就夠4個人吃了~~

 

 套餐SET-V3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青陽辣椒、洋蔥、醬油大蒜、原味洋釀、芥末奶油口味(由左至右)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全部都是雞腿肉,每種口味都還蠻不錯吃,另外搭配餅乾、百事可樂及醃蘿蔔,

我跟朋友最推薦且最喜歡的是洋蔥口味,帶點鹹甜口感,醬汁與洋蔥淋在雞丁上,一口咬下去很滿足、層次很豐富,且完全不膩口~

青陽辣椒對我來說就真的有辣到~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bhc炸雞名店,濟州島

醬油大蒜、原味洋釀我覺得是OK拉~但比較沒有那麼有特色

芥末奶油感覺不到嗆辣,反而中和奶油的膩感,蠻特別的~

 

兩家店其實很難去做比較,我個人很喜歡bhc的炸雞,外皮酥脆又能保持雞的鮮嫩多汁,很不簡單,加上在濟州島很常見,經過真的不要錯過~

而無骨炸雞丁則是肉質Q彈,因為雞丁本來就偏小,吃起來無負擔,又可以擁有多種口味,所以不容易覺得膩,我也是蠻喜歡的說~不過這家店面目前濟州島只有一間,首爾的話會比較多店面。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多人旅遊,真心推薦兩間都吃吃看~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bhc 치킨 제주드림타워점 

營業時間:12:00~24:0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원노형남1길 27노형동 933-6

 

無骨炸雞丁순살만공격 신제주점

營業時間:15:00~03:0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다랑곶길 26-1 노형동 1291-5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