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這次快閃台南出差,接近中午時臨時找到了隱身巷弄的老屋早午餐店-負債女孩fujai_girl,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負債女孩原本是兩個女生從小餐車開始起家,在2022年開始在老宅正式營業,還保留原本的建築,用餐區在二樓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空間佈置的很可愛,還有磨石子地板、斑駁的紅磚牆,

很有回家的感覺,呈現愜意、放鬆的老宅氛圍,

 

接下來簡單的介紹我們點的早午餐

 

 培根鹹蛋黃三明治、副餐沙拉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這是朋友點的,除了主要的培根鹹蛋黃三明治選擇了搭配副餐生菜沙拉,副餐可以選擇要搭配薯條、生菜沙拉或優格,選擇生菜沙拉就會這樣跟三明治一起裝在鐵盤,蠻鄉村的風格~生菜還有加上燕麥,很健康!

我吃了後覺得很不錯ㄟ,鹹蛋黃搭配上培根,滿滿鹹香,再加上半熟蛋,直接大爆漿~而且不怕太膩,還有滿滿生菜,完全不膩口~

 

 2.0炙燒起司漢堡排+副餐生菜沙拉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我跟朋友一樣選擇副餐生菜沙拉,漢堡非常多汁、軟嫩,還有搭配起司片、酸甜的蜂蜜芥末醬下去增添風味,加上番茄片、生菜,一口咬下非常滿足,整個大推,另外店裡有手套,這點很貼心~吃漢堡同時又不沾手~

 

 QQ蜂蜜檸檬 (品項現在沒有了)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套餐的部分是都有附紅茶,我朋友加價了這杯QQ蜂蜜檸檬,我吸了一口,原來QQ是愛玉,非常消暑的一杯~

 

 熱拿鐵  (品項現在沒有了)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區|負債女孩fujai_girl|IG

我的部分是加價了熱拿鐵~也還不錯,奶泡也很濃密~

 

當天因為是平日,加上我們去的時候蠻早的,不需要等,整體以早午餐來說CP值很高,用料都很健康,也會定期更新餐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負債女孩 FB I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6:00(公休日見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8巷33號

電話:0966-337-976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