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間是韓國知名香氛保養品牌NONFICTION논픽션 삼청),品牌在韓國也有幾間分店,而今天來的這家位於安國站附近的三清洞店,帶大家來認識一下。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這間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展演空間、二樓才是商品區,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先來說說品牌,是由韓國知名演員歌手尹啟相的妻子-車惠英所創立的香氛品牌,

Reset, Refresh for the Self」是品牌宗旨,不僅包裝簡約、質感,連成份上都追求天然、採植物原料來製作,連敏感肌都安心使用。

因為這樣的堅持,品牌也迅速擴展市場,甚至有多位韓國明星都是愛用者。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而來到二樓後我發現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氛圍,簡約的白色及木質裝潢,配上自然的陽光灑落,整個感覺很溫暖、和煦,如同品牌帶來的意義,拋開喧囂,回歸到本我,傾聽自己真實的聲音。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NONFICTION目前有推出香水、身體乳、洗手乳、護手霜等等產品,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現場很貼心提供洗手台試用,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而品牌目前香調分為六種香味系列,基本上不分男女,屬於較中性且小眾 ~~

接下來介紹一下購買的品項心得吧~

 

 護手霜&護唇膏禮盒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我個人挑FORGET ME NOT的護手霜,味道偏清爽、草本、柑橘味,仔細看一下成分有羅勒、胡椒、綠茶、梔子花、琥珀,用起來很快就吸收了~

護唇膏的部分主打天然植萃配方,敏感肌、純素使用,我個覺得沒有特別香氣及味道,輕薄但又保濕,還不錯~

 

 身體乳 

2023韓國首爾自由行|NONFICTION三清洞店-韓國天

中間是朋友購入的GENTLE NIGHT身體乳,味道是雪松、麝香的味道,比較木質一點,成分是綠茶、無花果、苔蘚、雪松木、麝香等等,比較奇妙的中性味道,我個人覺得這款味道蠻有個性感覺。

 

NONFICTION販賣的品項我覺得不算多,但每個品項都非常吸引人,六種香氣六種個性的感覺,在香氛保養裡面算是比較小眾,不容易與他人一樣,成分又天然,購買上不僅安心、還很舒服的感覺,是我這次在首爾採買時最療癒的時光~

 

NONFICTION(카카오프렌즈)三清洞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30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북촌로 5길 84, 1,2층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