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去首爾第一個晚上就去逛廣藏市場~

市場本身非常大,算是韓國人的傳統市場,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裡面隨時都人山人海,除了小吃之外、還有服飾、棉被等等日用品,不過逛完要花一點時間,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而且我發現其實吃的重複性蠻高,基本上便是刀切麵、辣炒年糕、餃子、煎餅、飯捲等等,我們還有經過Netflix上大力推薦的故鄉刀削麵고향칼국수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不過因為人太多且我們不想排隊,就沒有吃這間啦!

基本上我們看到這人潮,就決定是哪間看起來OK就吃哪家,

接下來我介紹這間是平昌刀削麵3號攤,剛好看到有一個韓國人在那裡吃,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老闆娘很熱情,且店裡有中文菜單,點餐也很簡單,所以我們就點了幾樣試試看,

來看看這次我們吃了什麼吧

 

 平昌刀削麵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刀削麵需要稍微等一下,麵是手稈的,所以吃起來很Q彈有嚼勁,大骨湯我很濃郁不油膩,還加了很多海苔、大蔥,是非常簡單卻好吃的湯麵!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另外還有招待泡菜一起搭配品嚐~

 

 辣豬皮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我本身就蠻喜歡吃豬皮,來韓國當然要嚐嚐辣豬皮,豬皮是Q彈得但偏軟一點,有一點辣辣、甜甜的口感,若搭配刀削麵很不錯,推薦有來的人可以試試。

 

 血腸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這間的血腸我覺得很可以,他裡面的冬粉量我覺得比別家多,蒸起來腥味也比較沒有,熱呼呼吃很不錯,第一次吃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喔!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廣藏市場-平昌刀削麵

我個人之前有吃過腥味比較重的,所以對於這攤的血腸很滿意!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間,不太需要排隊,卻能吃到美食,而且老闆娘親切熱情,基本廣藏市場現在很多店家多少會一點中文,所以不用擔心,加上這裡都是美食,大家找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廣藏市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3:00(美食攤)

地址: 88 Changgyeonggung-ro, Jongno-gu, Seoul(鍾路5街站8號出口或乙支路4街站4)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