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Rainbow與幾位朋友約在誠品,提早為聖誕節做準備,這裡的話周五或假日都需要訂位,不然也是蠻多人會去用餐的。

1-1

這裡的用餐環境乾淨整潔、也算寬敞,晚上來吃飯101就在旁邊喔~

1-2

接下來看看菜色,

 

 餐前麵包 

 

1-3

外皮烤的香酥的法國麵包,沾一點羅勒青醬,味道很不錯,絕對要趁熱吃。

 

 油醋燻鮭魚沙拉 

1-4

飲食均衡必點一道沙拉,生菜及鮭魚量也是蠻多的,配上油醋醬,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帶點微酸感,我個人覺得很剛好呢~

 

 義式烘蛋 

1-7

烘蛋裡面充滿蔬菜、甜椒等等,做的偏紮實的口感,有起司的香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8

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蛤蠣量多又新鮮,麵條口感蠻Q彈,帶點蒜香的香氣,單純喜歡蛤蜊或清炒類型很推薦這道!

給大家看看我們點的~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1-9

之前聽朋友推薦這款披薩很好吃,心想不就瑪格麗特而已,結果真的非常好吃!!!,披薩餅皮非常有嚼勁、偏薄,配上濃郁的蕃茄醬汁及莫札瑞拉起司,真的蠻不錯的~

 

飲品

 皇家莓果果粒茶(H) 

1-6

 水果茶(H) 

1-5

這兩款飲品我個人都覺得蠻普通的,哈哈~但吃義大利麵及披薩肯定要點飲料的拉!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還不錯,菜色品項多,不僅適合約會也適合很多人聚餐,服務品質很好,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默爾 pasta pizza誠品信義店 FB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五樓

電話:02-2722-4660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