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Rainbow與朋友一起到台南玩,這間據說是超道地泰式料理,就算無法出國來這裡就對了~立刻跟我們一探究竟~

1

這裡裝潢也是很驚為天人!

佈置都很用心,充滿各類泰國風格裝飾~

2

3

尤其這個及時行樂霓虹招牌~很適合拍張美照~

16

入內後發現用餐環境算是蠻大的,座位很多,多人聚餐都沒問題,

當天我們聚餐太混亂~沒有仔細拍菜單,直接介紹菜色給大家~

4

 

 

 

泰式炒河粉

6

河粉吃起來還不錯,調味上我自己比較喜歡有魚露的重口味,不過這裡的也算順口!

 

酸辣海鮮青木瓜

7

到泰式餐廳必點這道,海鮮量非常豐富!有泰國蝦、淡菜、蟹肉以及酥炸豬皮,跟青木瓜搭配起來很棒, 不僅新鮮還酸酸辣辣的,整個很開胃~

 

黃金女婿蛋

8

雖說我吃過後覺得跟酥炸水煮蛋差不多,但據說這道料理有兩種故事由來:泰國的媽媽嫁女兒都會特地做這道菜給女婿吃,要女婿要好好善待女兒,另外一個是說女婿不會料理,把水煮蛋炸過淋上羅望子汁,味道酸甜意外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月亮蝦餅

9

蝦餅還蠻有厚度很不錯的月亮,外層炸的酥酥脆脆,裡面Q軟紮實,還吃的到一些蝦子塊。

 

水蓮(蝦醬)

10

帶著一些些辣度的蝦醬水蓮,可以點也可以不點,但點了真的就很適合配白飯~很下飯的一道菜。

 

泰式酥炸皮蛋

11

我覺得這道炸皮蛋蠻特別,外皮炸的酥脆再沾點醬汁,酸甜配上皮蛋意外蠻適合。

 

泰北椒麻雞

12

椒麻雞肉本身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肉還很嫩,搭配生菜一起吃很不錯!

 

金沙軟殼蟹

13

我是不知道這道算不算泰式,但還不錯,炸過的軟殼蟹下鍋與鹹蛋黃一起搭配,酥脆鹹香,醬汁還帶點微甜感。

 

清蒸檸檬魚

14

眾多料理中還好有點到清蒸檸檬魚,一整條的鱸魚非常鮮甜,微酸的口感,很清爽配上魚肉,免不了多吃幾口~

 

馬賽東陰功海鮮湯

15

這一鍋海鮮湯裡面料也是非常豐富,滿滿泰國蝦、花枝,不過湯的椰奶味道較重,我個人沒那麼喜歡 。

 

整體而言食物、服務、用餐環境都很不錯,CP值還不錯,我特別喜歡這裡餐廳氣氛,彷彿去了一趟泰國。

對了,這裡假日通常人蠻多的,建議一定要訂位,以上是我此次的用餐經驗,推薦給大家。

 

Nest de 后院泰式餐廳 FB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一至五)、11:0022:00(六日)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11

電話:06-238-1399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