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個人關注很久,只要到用餐時間絕對客滿,

也聽說很多同事、朋友大推這間,

終於這次有機會來吃吃看,

T-1

雖說是如此,但我當天小小的遲到忘記拍店面給大家看,

店面採黃色系及白磚牆裝潢,進入有一些霓虹燈飾,

如果晚上來應該很有韓國餐酒氛圍,

另外建議大家要來記得提前訂位,

我當天是中午12點半抵達,都滿滿是人~

另外給大家看看菜單吧!

T-1-1

T-1-2

T-2-1

T-2

菜單分為五款韓國地方美食及一些特色料理,

另外飲料的菜單有啤酒及燒酒外,還有特色韓式調酒呢!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料理的部分吧~~

 

免費小菜

T-3

來吃韓國料理,最喜歡的絕對是小菜,

這裡提供四碟小菜,有小黃瓜、魚板、泡菜、醃蘿蔔,

如果吃不夠是都可以再續,我個人最喜歡醃蘿蔔了!!

咬下去是爽脆的口感,配炸雞超解膩~~

也有人喜歡他們的魚板,是甜鹹的口味!

 

大發炸雞1號

T-5

這個一上來真的眼球要掉出來了!!

蔥絲也給的爆多,

炸雞吃起來是甜鹹的口感,每一塊雞都還蠻大塊的,

且炸的外酥脆內軟嫩又多汁,再搭配一些蔥絲很夠味,

我個人蠻推薦點這個。

 

嫩豆腐鍋

T-4

這裡的嫩豆腐鍋有附一碗白飯,

裡面的料還可以,有一些蛤蜊、櫛瓜及花枝,

不過湯頭有點鹹辣,覺得不是那麼的滿意,

嫩豆腐的部分也還可以,整體而言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推。

 

海鮮煎餅

T-7

吃韓式料理必點海鮮煎餅來嚐嚐,

這家的海鮮煎餅是比較薄脆且很香酥,

一定要趁熱吃,以前很害怕吃很厚的煎餅會太飽,

但這家這樣薄脆的反而更好吃,還吃的到滿滿的料,

花枝、蝦仁給的份量很多,再搭配沾醬很對味,

這個應該也會是必點必推之一呀~~

 

韓式冷麵

T-6

最近幾年開始還蠻喜歡吃冷麵的,所以這次也點來試試看,

這個冷麵也是偏小辣,店家提供白醋及黃芥末讓我們自己調味,

我個人喜歡白醋加多一點的感覺,夏天如果吃會超消暑,

這裡的冷麵很Q彈,配料也給的很多,生菜、番茄等等,

如果喜歡冷麵的人推薦這家給你~

 

韓式調酒優惠組-1罐馬格利+2罐雪碧

T-8

介紹是說很適合配上海鮮煎餅,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適合女生喝,

因為我不太會喝酒,但這樣的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酸酸的馬格利配上雪碧的氣泡微甜,很順的口感,

也難怪許多年輕人喜歡這樣搭配,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算不錯,大致上餐點也都蠻符合胃口,

這家也比某些韓式餐廳來的便宜,CP值來說算是很高,

多人吃的話應該也蠻划算的,另外這裡的服務人員也很友善唷,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的用餐,

以上我這次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TAEBAK南京店-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FB

營業時間:11:20-14:3017:3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

電話:02-27117001

 

 

【解嘴饞】吃韓風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OvenMaru烤頂鷄有別一般韓國炸雞的好滋味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道地韓國料理平價吃起來~~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燒酒烤烤豬》韓式燒烤餐廳,貼心全程專業代烤,小菜自取吃到飽~

(南京復興站)台北松山-韓食堂,道地傳統韓式料理,吃的到厲害的韓國豬腳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