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家人去不太常去的中和,

在那裡意外的發現一間還不錯的火鍋店,

介紹給大家這間大豚涮涮屋,

T-0

店裡主推海鮮及大份量的肉盤,外觀看起來很小間,

結果店內還蠻寬敞,

不過大豚涮涮屋附近目前在道路施工,

如果要前往的話務必小心交通,

當天前往時因為下雨連店門口都來不及拍就趕緊進去了,

即使是下雨天店內也坐滿人,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

據說他們開門前就有人會在外排隊,很厲害的感覺,懷著期待心情來看看菜單,

菜單線上看(請點此)

 

基本上採三步驟點餐,湯底、附餐、套餐,

一樣不免俗的介紹一下我們點了什麼,

人氣鍋物(大豚兩王一后超值鍋)

IMG_2114

這個是我點的,我的湯是選擇味噌湯頭,

味道不到很濃厚,屬於清爽的,

然後還有基礎的菜盤,另外它還把豆腐另外放,很貼心,

T-1

另外說明一下我點的兩王一后(海鮮9選1及肉品5選2),

我選的是牛胸腹肉、培根豬以及蛤蜊

T-6

我個人蠻喜歡它的肉品,肉質都很軟嫩、

份量也是給很多,海鮮的部分也OK,蠻新鮮的~

我整體吃完超級飽的~~

 

經典小海陸鍋

這個是我家人點的,先看看選擇番茄湯頭的,

T-3

另外還有一個選擇麻辣湯頭的,

T-4

因為沒有嚐過他們的湯頭,就不加以評論,

介紹一下經典小海陸鍋(綜合海鮮及肉品5選1),

T-7

一個選的肉品是小羔羊,一個選的是牛胸腹肉,

我個人也有吃一些小羔羊,羊味還蠻重的,

不過家人覺得火鍋就是要配羊肉,他覺得很OK,

我個人覺得綜合海鮮份量也很多,

海鮮的部分有鯛魚、蛤蜊、小卷等等,很適合愛吃海鮮的人呢~

 

 

大豚涮涮屋整體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除了肉品跟海鮮外,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自助吧~~

它的自助吧非常豐富,除了飲料還有冰棒跟冰淇淋可以挑選,

喔對!!飯後店家還會提供甜點,我這次去是提供熱紅豆湯,蠻貼心的!

以上是我這次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建議資訊

大豚涮涮屋 FB 菜單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3號1樓

電話:02-2223-0821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