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本身其實很喜歡韓國料理,

尤其是燒肉,

此次朋友帶我來這間位在東區的韓式燒肉店,

T-1

今天也是好險有訂位,店內空間及位子不多,

雖然我跟朋友只有兩個人,

大約有6-7桌而已,到了訂位時間裡面依舊爆滿,

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座,

T-2

大概看了一下菜單,非常簡單明瞭,

也有推薦的組合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T-7

T-4

T-5

T-8

T-9

T-10

T-11

對了!這裡提供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續,

但是想吃生菜包肉的話,生菜要額外點唷~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小菜

T-3

剛入座時就有給一些小菜,泡菜、黃豆芽、醃蘿蔔片,

另外還有配合肉的蔥絲、蒜頭、鹽、包飯醬,

T-6

等到點單完才又上了通心粉,

可能是冰的怕提早上菜壞掉,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泡菜,還續了好幾次,

通心粉其實蠻不對我們的胃,有點偏硬,

 

泡菜鍋

T-13

人人都推的泡菜鍋,是小辣的口味,

Rainbow雖然有點怕辣,但這種的辣度很剛好,

如果有點白飯會很下飯,

酸度我個人覺得還好,然後豆腐跟豬肉都蠻多的,

一鍋吃起來很滿足!

 

韓式蒸蛋

T-16

Rainbow個人就是很愛蒸蛋,

整體算是好吃,很紮實,

不過他不是那種有加起司的,就是比較家常式的那種,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拌冷面

T-14

我朋友最期待的一道菜,

麵體很Q,可能還是有點小辣,

但吃起來還滿爽快的,而且料也蠻多,

也可以配五花肉一起吃,

只是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冰一點,

感覺冰塊可以再多加一些。

 

肉品(五花肉、梅花肉)

T-12

重頭戲終於來了

我們點了五花肉及梅花肉,

T-15

我覺得很棒的是店員會幫忙烤,不用自己動手,

肉都很多汁,而外表都烤的焦黃,所以有點酥脆,

如果有點生菜那更好,真的很適合生菜包肉!

個人最愛還是五花肉!!配上蔥絲、包飯醬就很爽口!

T-17

整體吃下來其實算平價的韓式,

還可以吃的很飽,

只是空間真的太小,我們坐下來都會一直踢到桌子,

油煙味稍微重了點,

食物的部份我們都很滿意,尤其是五花肉真的很好吃!

 

 

 

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FB 訂位

營業時間:17:00PM-23:00PM(二至五);12:00PM-15:00PM、17:00PM-23:00PM (六日);周一休息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電話:02-2776-1022

 

 

【解嘴饞】吃韓風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OvenMaru烤頂鷄有別一般韓國炸雞的好滋味

(南京復興站)台北松山-韓食堂,道地傳統韓式料理,吃的到厲害的韓國豬腳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