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特別想吃港式餐廳,

在朋友推薦下來到了美天餐室,

座落在雙連附近隱密巷弄內,

但因復古風裝潢,倒是吸引不少人前往,

T-1

T-2

進入餐廳後更是感受到滿滿的港味~

無論是燈光、餐具、傳統電視等,氣氛營造出懷舊港片,

T-4

T-5

T-6

 

另外還發現一台座落於角落的古早的遊戲機,

T-7

真的是裡裡外外都看見設計的用心,

讓顧客能一秒就彷彿置身在港片裡,

其實美天餐室是OKEY DOKEYMUI MUI聯名合作的餐廳,

主要特色是港式餐點,但也增加了韓式及泰式餐點,算是蠻有趣的一間店,

T-3

菜單品項很豐富,

但我本人首推打拋豬肉麵

T-12

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我是覺得辣的剛剛好,

放上些許肉末、小黃瓜、生蛋黃,

拌勻後一起吃很夠味,朋友們也都覺得這是必點,

T-13

另外朋友也點了泰北綠咖哩雞蛋飯

綠咖哩醬真的很下飯,有點小辣,

整體上吃起來也蠻不錯的,

T-8

再來是泰味鮮蝦炒河粉

蠻特別的是旁邊附上花生、檸檬、辣椒,自己可以調節辣度及口味,

河粉本身也算蠻有嚼勁,

T-9

我個人本身對炒河粉沒有很熱愛,對我來說這道整體還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湯的河粉,

不過朋友覺得這道炒河粉算是整體都還不錯,

 

再來介紹港式必點餐點-西多士系列,

金沙西多士OREO西多士

T-10

首先金沙西多士真的很酥脆,

裡面的金沙餡滿滿的,奶香味十分濃郁,我個人蠻喜歡的!

至於OREO西多士,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T-14

豪不客氣灑滿OREO,裡面還有花生醬、起司,

味道上很多層次,有些人會覺得太甜,

但我覺得當飯後甜點很剛好ㄟ,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一份無骨酸奶炸雞

T-15

肉質不會柴柴的,加上酸奶醬真的很好吃又解膩,

但我覺得一定要趁熱吃,放冷就會覺得有油膩感,

必須把握最好吃的時刻才行。

 

整體而言今天點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最驚艷真的是打拋豬肉麵,

如果需要聚餐的話,我個人其實蠻推薦這裡,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料理,滿足大家的需求。

 

 

 

建議資訊

美天餐室Day Day Happy Food FB

營業時間:12:00PM-21:30PM(最晚出餐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4巷6號1樓

 

 

【解嘴饞】台北找港式料理

(公館站)台北大安-在台北的平價港式料理!香港味十足的鑫華茶餐廳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