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紅大哥海南雞飯,

到底多厲害?

我做功課時發現大家超推,所以也親自去試試了!

我還想說會不會只是觀光客必吃一個點,

但去到現場發現也蠻多當地人,

對了,來之前很多人都說要排隊排很久,

然後他們是賣完就不賣了,

所以我們算是10點多就到那裏要來好好品嘗,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我們吃的這家是他們的總店,

這家店面沒有冷氣,不過因為海南雞飯好吃,所以總是客滿,

我去的這天剛好不用排隊,算是抓到很好的時間,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菜單還有中文很不錯,

最常看到大家點的就是招牌雞飯,

再來如果人比較多可以再單點雞肉的部分

飲料單絕對是推薦泰奶呀!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我們點了三份招牌雞飯(一份40泰銖)、一份雞胸肉(60泰銖),

然後各自點了泰奶跟龍眼茶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水門市場必吃紅大哥

我只能說雞胸肉很嫩很嫩很嫩,我很喜歡,真的很下飯,

(但有些人說覺得肉很柴....真的見仁見智)

對了,附的醬汁也很不錯,可以直接淋上去,

但是附的清湯….據說是雞骨湯...

我真心覺得胡椒加太多了...

胡椒味超重超重完全蓋過其他味道,

飲料泰奶就是還蠻好喝的。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還行,

可以品嚐看看,

我覺得算是很平價平民美食,且環境也都安全衛生。

 

 

 

建議資訊

紅大哥海南雞飯 (go ang kaomunkai pratunam)

營業時間: 0530-1400/1700-0200

交通方式:可搭乘BTS至Chit Lom奇隆站再前往

地址:960 962 Phetchaburi Rd, Makkasan,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泰國

 

 

 

 

五天四夜泰國曼谷放風之旅

旅遊時間:201911月底至12月初

Day 1

入住THEA HOTEL→參觀鄭王廟→午餐:景觀餐廳View Arun→大皇宮(路經) →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Tha Maharaj) ICONSIAM百貨(晚餐: 鬼門炒河粉THIPSAMAI)→Big C連鎖賣場

Day 2

KLOOK行程逛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樹中廟及泰拳公園美功鐵道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及觀賞螢火蟲

Day 3

紅大哥海南雞飯(Go-Ang)→Superrich換錢→象神/愛神/四面佛CentralWorld百貨Mango Tango芒果甜點Beautrium連鎖美妝店Big C連鎖賣場拉差達火車夜市→晚餐:網紅流水蝦

Day 4

Let's Relax Spa按摩恰圖恰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晚餐:Savoey餐廳Teminal21百貨→After You連鎖甜點店→hi so酒吧→路邊攤香蕉煎餅→7-11超商亂買

Day 5

Beautrium連鎖美妝店CentralWorld百貨→午餐:ros' niyom餐廳→7-11超商亂買→機場寄明信片→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