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趁著中秋前去了一趟花蓮,要來跟大家分享中秋禮盒的另一種選擇,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這間「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是位於花蓮市鐵道商圈的工作室,位置在cheesebon好食好宿內,平常應該是複合住宿、餐廳,當天因為遇到下雨沒有機會拍到店門口,所以直接與大家介紹這次挑選的禮盒。

 迷你露/司康半伴禮盒 

這次挑選16入一半迷你露一半司康的禮盒,迷你露的口味是由四個基礎單品在發展成四個花式,總共可以吃到8種口味,而司康是四種口味,接下來跟著Rainbow吃起來~

蘭姆香草單品/蘭姆香草佐檸檬凝乳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最基本蘭姆香草口味,也是絕對百吃不厭的口味,吃之前建議可以退冰5-10分鐘,會吃到外層脆脆的口感,內層是Q彈有勁,Rainbow一吃就愛了,再加上檸檬凝乳,酸甜的滋味又是另一種享受~~

 

東方美人茶單品/東方美人茶佐焦糖海鹽醬&脆糖核桃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帶點茶香的迷你露,這款我個人單吃感受不出來茶味,不過搭上焦糖海鹽跟核桃,鹹鹹甜甜之外,咬下去的層次變得更豐富,有點太妃糖的感覺,卻不膩口~

 

法芙娜巧克力單品/法芙娜巧克力佐榛果帕林內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我個人很喜歡帶巧克力香氣的迷你露,簡單的可可香卻更迷人,另外搭上榛果帕林內,讓整體變得更甜~

 

蜜桃青茶單品/蜜桃青茶佐手工愛文芒果醬及芒果乾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這個口味我個人大推!!!好喜歡他的蜜桃及青茶結合的香氣,另外搭上當季的芒果,整體很香甜~完全無違和感,口感層次很豐富~完全很適合夏天的感覺!我覺得女生會很愛這口味~

 

鹹蛋黃司康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我個人對於司康比較沒有那麼多研究,主要是比較害怕司康的油感,但它們的司康我吃完不會有油膩感,也是很紮實不是很酥鬆的司康,鹹蛋黃口味很特別,咬下去味到直接衝上來,非常濃厚~

 

茉莉花茶香脆胡桃司康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這是我同事吃完一口就問我這是哪間,淡雅的茉莉花茶味,中間添加胡桃,增加一些司康口感,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野蜂蜜檸檬糖霜司康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司康最基礎的口味肯定是檸檬糖霜,店家額外添加蜂蜜,會讓司康香氣更豐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酸酸甜甜的~~不過對我來說是偏甜了點。

 

法芙娜杏仁巧克力

【不專業食記】禮盒開箱|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這款的話算是安全牌口味,而且店家的巧克力味很濃厚,算是人人吃人人都會滿意。

 

整體來說我個人更偏愛迷你可麗露,店家除了半伴禮盒,也可以選擇都是可麗露或司康的禮盒,店家基本上是排單預約制,像Rainbow也是剛好幸運預約到排單,再去現場取貨,當然也可以選擇宅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IG私訊店家聊聊,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Meow Canelé喵!是可麗露 FB IG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74號

電話:03-831-209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bow&jumbo 的頭像
    rainbow&jumbo

    rainbow&jumbo的生活痕跡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