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這次趁台中出差一定要造訪一下位在於南屯區的「不二糕餅」吧!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這間是傳承彰化不二坊(不二家)的糕餅技術,而彰化不二坊是由二代經營,台中這間「不二糕餅」是第三代經營,不過兩間都是各自獨立經營,基本上我覺得台中「不二糕餅」看起來添加更多創新元素。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不過兩間店同樣都是非常熱門,我假日去基本上都要排隊,大家都是手提很多袋離開,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這次端午佳節也剛好是不二糕餅的五週年慶,還推出5週年夏日福爾摩沙限定-「芒果福令卡」,只販售到6/23,現在就來跟著Rainbow開箱看看吧~~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蛋黃酥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先來介紹一下基本款蛋黃酥,當天拿到的時候還是熱騰騰、剛出爐~店員提醒我回家要儘早打開盒蓋散熱到餅冷,才能維持蛋黃酥的美味,這次我買的是六入320元,一顆54元,比原本的不二家稍微貴了一點,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口味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油膩,餅皮比較酥,另外烏豆沙的部分有一點點傳統砂糖顆粒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芒果福令卡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衝著這次季節限定-芒果福令卡來了,這個其實就是馬卡龍啦,以台式馬卡龍為基底並改良,這款是需要冷凍的,店家提醒我一小時內就要回到家,如果沒辦法可現場加購保冷袋,可以維持兩小時左右,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不二糕餅|限時限量芒果福令卡~改良台

芒果福令卡的外層基底是屬於鬆軟的,內層夾心是芒果果泥的奶油餡,咬下去非常清爽、酸甜,中間夾心像雪酪一樣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真的會不小心一顆接著一顆~

整體來說不二糕餅的品質真的沒話說,推薦沒吃過的朋友嚐鮮,尤其是芒果福令卡改良後沒有以往我們對台式馬卡龍的鬆軟餅乾感,真的是像甜點一樣,一盒200元,CP值很高,最近在遠百信義A13也有快閃櫃位,來不及去台中的話,在台北也買的到,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二糕餅  FB IG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二10:00-13:00;15:00-20: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25號

電話:04 2380 8199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