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剛跳島回來濟州島的晚上,決定來嚐嚐看網路大推的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這間位在七星購物街附近,若有安排行程的朋友可以來,

不過用餐時間人非常非常的多,我們看到人潮之後覺得還是帶回民宿吃,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當天我們到店其實蠻晚了,大概已經7點50左右,想說應該過晚餐時段了會好一點點,結果並沒有,還是一堆人在排隊等座位,

所以入店後立即問老闆可不可以外帶,

老闆會給你小名片看菜單,但牆上也有啦~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我觀察了一下店內我覺得不算大甚至有點擁擠,是很傳統的那種風格,座位有分坐地上(有地熱的那種地板)跟普通餐桌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之後我點完餐大概等了10分鐘,他們的店員(有年紀的阿姨)就用韓文在外面門口喊:外國人!!外國人!!

好險我們聽得懂,也是辛苦阿姨了~~哈哈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蕨菜牛肉湯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看這個不起眼的外表,永遠無法想像它的味道,這是濟州代表性的蕨菜,

它跟肉末燉煮到已經糊糊的概念,殊不知超下飯,覺得清淡的朋友可以配點小菜辣蘿蔔也很適合,我個人覺得蠻值得嚐試看看~

 

 牛骨解酒湯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這道是我朋友們喜歡的,微辣的牛骨解酒湯,裡面也是燉煮到爛的那種,蠻多料的,牛肉、血腸、粉絲等等內臟,我個人覺得不會有腥味,感覺真的蠻適合解酒的,喜歡微辣跟內臟的朋友可以試試~

 

 

 綠豆煎餅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這個是我在店內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於是才點來吃吃,這個煎餅比我想像要厚,外皮煎的酥酥的,內裡厚實、軟嫩,我覺得很適合配它的沾醬,鹹香的感覺,很快就一口接一口的吃完,有多餘的胃這道也是可以點的唷~~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整體來說蠻不錯吃的,不過如果在店內吃應該更有感覺,但外帶也是一種方式啦,如果想吃看看真的要在用餐時間提早去,不然排隊都排到停車場了,以上用餐經驗推薦給各位參考~~

 

 

 宇進解酒湯우진해장국

營業時間:06:00~22:0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서사로 11복사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