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之前跟朋友一起去了來台灣開業已久的凪Nagi忠孝店,其實我個人吃了大概兩次了,算是蠻熟悉的一間拉麵店,

1

2

這裡的拉麵主要有四種湯頭,分別是豚王、黑王、赤王、翠王,也會推出限定口味,基本上就是豚骨、海鮮、辣味、義式。

當天我們是晚餐時間抵達,人還蠻多的,

8

5

看一下菜單,先選擇口味,再選擇湯頭的濃淡、配料、醬料以及麵條粗硬程度,完全是客製化。

6

桌上有各式調味料以及豆芽菜、酸菜,可以自行添加。

 

 黑王 

9

14

我跟其中一個朋友都是點黑王,我個人加點了溫泉蛋,肉則是選豬腩肉,蔬菜則選了蔥。麵條我選了細麵偏硬,秘製炎之醬選了1辛,朋友則是選擇豬肩肉。

比起平常最常吃的豬肩肉,意外選擇的豬腩肉很好吃耶~軟嫩軟嫩,肥美的油脂卻不膩,帶一點瘦肉剛剛好,如果不介意肥肉的我覺得可以試試!

湯頭的部分是以豚骨為主,有加上墨魚汁、黑芝麻等秘製醬料,湯頭口味比較豐富。

 

 豚王 

12

我們另一位朋友點了豚王,這就是招牌拉~豚王的湯頭是很濃郁的高湯,但喝起來不會很鹹,朋友說很適合配上店裡的辣酸菜,一點點微辣也很好吃。

 

 拳餃子 

15

意外點了一份餃子,但….我個人覺得好像可以不用點沒關係…..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凪Nagi湯頭及麵條,因為我不是很愛濃郁的、鹹味很重的,

反而這種的拉麵對我來說剛剛好,所以我個人才造訪這麼多次,

加上基本上我去的時候也不太需要排隊啦,但對於重口味的拉麵愛好者我就不推薦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分享,請斟酌參考。

 

 

凪Nagi 忠孝店  FB

營業時間:11:3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

電話:02-2778-1899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