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剛好某天與同事出差到台中,意外發現這間薈麵點餐廳,

中午時間門口大排長龍,但翻桌率蠻快的,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去後才知道原來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品牌啊!

T-1

 

這裡是位在台中北屯區文心路附近,現在可搭乘台中捷運至文心崇德站,

就可以找到這間薈麵點,算是位在交通便利之處。

店家用餐空間很舒適,餐具及沾醬都是自由取用,

時間上太趕了,來不及拍用餐空間給大家看

T-2

看一下菜單主要都是麵食類型,猶豫不決的時候可以看看一旁推薦的品項,

薄皮湯包、剝皮辣椒水餃、麵疙瘩等都是熱門選項。

T-3

看看我們都吃些什麼吧!

 

 麻香乾拌麵 

T-6

這是我愛吃辣的同事點的,拌麵上頭淋了特別的辣醬,

吃的時候有滿滿的花椒香,些微麻麻的口感,

配菜裡面有些許豬腱肉及豆芽菜,麵條也蠻Q彈的,

我吃了一口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

但對愛吃辣的人應該是很喜歡的!

 

 剝皮辣椒水餃 

T-5

我們看到就覺得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它們的水餃還蠻大的,內餡也十分豐富,

吃的時候感受不到剝皮辣椒的辣,

內餡有滿滿的豬肉、些許剝皮辣椒、脆脆的蒲瓜,

T-8

整體口感是香甜而不辣呢!我同事覺得不辣還自己添加辣醬呢,

我個人覺得整體非常棒,推薦各位來也要點一盤吃一下。

 

 金發手藝麵疙瘩(湯) 

T-7

這碗麵疙瘩是我點的,它也不讓我失望,

料真的非常豐富,除了特色的雙色麵疙瘩,

還有添加蝦子、蛤蜊、蔬菜、蘿蔔,讓整個湯頭更鮮甜,

如果喜歡客家料理的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有很濃郁的油蔥、蝦米的味道,吃起來很有層次,

另外麵疙瘩很Q彈、紮實,是用南瓜、菠菜做成的,

整體是很健康的食材,喜歡吃客家菜的千萬別錯過這道。

 

 復刻紅茶/梅醋冰沙 

T-4

我個人點了這杯復刻紅茶,有帶一些決明子味道,

紅茶本身不會太甜,是我可以接受的,

喝起來很順口不澀;另外同事點了這杯梅醋冰沙,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來一杯,酸酸甜甜、去油解膩又消暑,感覺上比紅茶更勝一籌呢!

 

整體而言我覺得餐點算是蠻符合我的口味,

加上價位上不算太貴,還有舒適的用餐空間,上餐速度也很快,

喜歡吃麵食的朋友或附近上班的民眾推薦給你們,

另外店家現在也搭配外送服務,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呢!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外帶/外送相關訊息----------

 

外帶---線上點餐(請點此)

Uber Eats 外送點餐(請點此)#單筆滿300元送復刻紅茶!

LINE點餐外帶自取(請點此)#線上點餐單筆金額滿200元再送滷味雙拼

冷凍水餃購買(請點此)

麵疙瘩購買(請點此)

 

 

薈麵點文心崇德 官網 FB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週一-週四)11:00-21:00(週五-週日)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一樓

電話:04-2247-7125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