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Rainbow在3月時來到北車附近找的美食,

意外在台北學生號稱的補習街這裡找到一間不錯的麵店,

最近因疫情嚴峻店家也有跟Foodpanda合作,

住在附近或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多加利用唷~

T-1

這間就是位在信陽街上的初面(True Man),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舒適,1樓及B1都有用餐座位,

桌數算是蠻多的,兩人座位我個人覺得稍嫌擁擠一點啦~~

T-2

菜單的品項還蠻多種的,有牛肉麵、乾拌麵、咖哩類的、小菜等等,

T-3

T-4

T-5

湯麵湯頭有提供初面蕃茄、雞湯蘿蔔、爆炒蝦湯,麵體可選刀削麵、拉麵,每日還有限量的牛滷飯!

 

 白湯豚肉拉麵 

T-8

我個人蠻喜歡這款的湯頭,湯頭有濃厚的蘿蔔及雞湯味,

非常新鮮、甘甜,配料的蘿蔔、蔬菜,吸收滿滿湯汁,

拉麵的麵條煮得很Q彈,完全可以接一口吸入阿,

T-9

我覺得另外一個很貼心的是豬肉片是川燙後額外放一碗,

加上一些炸金針菇,需要吃的時候再放入湯裡,

個人覺得蠻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來嚐嚐,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特製辣椒,想吃點辣的可以跟店家要唷,

我覺得肉片也蠻適合沾點辣椒,很不錯!!



 蝦湯脆雞麵(刀削麵) 

T-10

這碗主要是我朋友在吃的,蝦湯湯頭除了滿滿的蝦子外,

也有添加蔬果、番茄下去熬煮的湯,麵的部分朋友選擇刀削麵,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麵體煮得剛好很勁道呢~~

還有重點是脆雞的部分,炸得很酥脆,

很像稍微大了點的唐揚雞,而且外皮撒上了七味粉,

味道很重,蠻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來吃,

另外這裡統一的小菜都是涼拌豆干,豆干還蠻不錯,有點微辣的口味 。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平價的麵店,

不僅食物美味、環境、座位、衛生都蠻不錯的,

如果有經過可能會再回訪,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初面 True Man  FB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0

電話:02-2370-6706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