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假日Rainbow又跟朋友相約吃好料,

這天中午來到中山區閒晃,

想找一間火鍋店的時候意外發現了 這一小鍋

 

IMG_8612

說到這一小鍋 其實是這一鍋的新品牌,

主要是可以單人吃的鍋物,

不過也有推出雙人套餐等等套餐可以選擇,

當天抵達這一小鍋真的是滿滿人潮,

現場登記候位大概等了10-20分鐘左右,十分熱門,

店內裝潢是走比較復古、有點大稻埕感覺,

但人太多沒怎麼拍店內裝潢,也沒拍菜單

我們入場前就必須先點完餐便立馬結帳,才會帶你入座,

IMG_8613

這一小鍋 不收一成服務費,但每人酌收20元清潔費,

這裡火鍋套餐基本上價位都在270左右,對我來說是很平價的,

我當天選擇單人主餐,朋友們則選擇了 真飽雙人餐

內有20盎司的肉品三種,如果吃比較多的人選 真飽雙人餐,應該就足夠了,

IMG_8614

另外如果菜盤不吃也可更換成肉盤,

再來就是自助吧,跟火鍋店一樣有提供飲料,有古早味紅茶、冬瓜檸檬跟優格,

一開始喝古早味紅茶覺得還好,後來喝冬瓜檸檬真的很對味,超級推,

當然也有汽水機,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IMG_8616

我個人這次選擇粉嫩鴨肉片御膳麻辣鍋湯底

麻辣鍋湯底是加價70元,附餐選擇冬粉,

麻辣鍋有附幾塊鴨血和豆腐,我個人很喜歡豆腐,

覺得很有味道,完全吸附湯汁,覺得自己點對了

IMG_8615

我們還有單點蛤蠣,很鮮甜呢!~

我的鴨肉片也是肉質鮮嫩!

IMG_8617

菜盤部分料真的很多,給得很大方,

單人吃其實就已經很飽了,

我朋友們因為跟我一樣都點麻辣鍋就不介紹了(食性相同的人們),

不過他們的培根牛肉跟梅花豬也是很好吃,

要說整體而言蠻不錯的,比起外面很多麻辣鍋店,

這樣的品質我很喜歡,單人來吃也覺得很飽不空虛,

其實很多人也吃他們經典石頭鍋,

下次吃的話也想嘗試看看~

 

 

建議資訊

這一小鍋(Orissic Hot Pot) 誠品南西店 FB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週日-週四) 11:00AM-22:30PM(週五-週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電話:(02)2581-0850

 

 

 

 

【呷奔去】

(西門站)台北中正-西門站-街裡只賣兩種麵的麵店〈龍記搶鍋麵〉

(東門站)台北大安-東門排隊美食 白水豆花 特殊組合花生粉加香菜的甜點

(台北車站)台北大同-日本人氣合點壽司,給你滿滿的鮭魚~真的很新鮮!

 

【解嘴饞】來吃鍋

(中山站)台北中山-無老鍋中山店,特色麵包豆腐白湯鍋/無老辣香鍋

(士林站)台北士林|牛棒碗安GOBO精緻鍋物~激推自熬的老母雞湯底火鍋

(南京三民站)台北松山|台中熱門火鍋店~萬客什鍋(八德店),超推燒酒麻油鍋、剝皮辣椒鍋

(國父紀念館站)台北大安|二本松涮涮屋,木曜4超玩推薦的火鍋界PRADA~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