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Rainbow與朋友要去東門附近逛逛時路過這家甜點店,

好險我們出門的早,很幸運還有買到這家據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達克瓦茲,

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一探究竟,

甜點店MYRA 位於永康公園附近,小小一間店不注意看也許不會發現,

說實在雖然我愛吃各種甜點,

但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達克瓦茲,實在太落伍了阿,

才下午一點多店內就滿滿的人潮,

我疑惑著這不是才剛營業而已,

朋友說上次他兩點來買就已經賣光了,

T-1

Rainbow仔細一看冰櫃裡的甜點,

MYRA的達克瓦茲口味似乎也是精心設計過,

結合台灣特色,讓你吃到滿滿台味的甜點巧思,

像是肉鬆海苔口味、梅酒旺來之類的,

T-3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我雖然排到隊了,

但沒有機會買到人人推薦的鹽花奶油紅豆(50元),哎呀燈愣~~

不過我買到了覆盆子洛神( 50元) 梅酒旺來 (80元)口味,

另外朋友買了好司花生( 70元)在現場內用(忘記拍照就吃掉了),

現場吃真的覺得很驚艷,花生醬味道很突出,

後來才知道它們使用的是福源花生醬,

搭配外皮酥酥的剛剛好,

我的部分則是外帶回家,僅在店內先點了一杯泰式奶茶享用,

店內的環境不大,只有幾桌而已,

T-2

溫馨小提醒:最近因疫情關係,店家已不提供內用囉!!

相關店家規定可以查閱它們的FB,

同樣文章最下方會提供它們的資訊,

T-7

回家後Rainbow也和Jumbo 分享了這家厲害的達克瓦茲甜點,

 

覆盆子洛神

有滿滿覆盆子果醬和洛神花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很符合大眾接受的口味,

T-8

T-9

T-10

 

梅酒旺來

基本上沒有酒味,但有梅子的香氣,

還有果凍的口感,咬的到的鳳梨片,感受甜中帶酸的口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T-13

T-12

吃過之後Rainbow發現一般達克瓦茲價格都落在70-80元左右,甚至更昂貴,

但MYRA的售價相對便宜,僅有部分口味才會到80元的售價,

這樣子CP值可是很高的呢!

另外為了避免大家買不到,店家也有宅配或提前訂購的服務,所以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提前預訂唷!

MYRA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所以大家可能直接看官網購買時會更清楚!

 

 

 

 

建議資訊

MYRA  FB

營業時間:13:00 PM-售完為止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8號

相關規定:為防範疫情,現不提供內用服務,達克瓦茲和飲品只提供外帶,進入店內需配戴口罩,排隊時保持適當距離。

 

 

 

【來個甜點吧】

(東門站)台北大安-東門排隊美食 白水豆花 特殊組合花生粉加香菜的甜點

(大橋頭站)台北大同-鹹花生咖啡館(Salt Peanuts),老洋樓裡的手做招牌經典肉桂捲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