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也很適合晚上跟朋友小聚、小酌之處,

這間位在松山區的攤吃Tanchi

T-1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點是它們是結合無敵滷物製作所鍋勝串燒榮三間店,

也就是說你在這裡可以同時享有滷味、火鍋和串燒的美味,

T-2

店內裝潢式日式居食屋概念,並使用大量的紅色燈籠及各類復古及創新海報,

當天我跟朋友有先電話預約,不過抵達時剛好都沒人,

原本想說是不是挑錯間了,結果七點以後就湧入不少客人,

原來是越晚越多客人,所以還是建議訂位比較保險,

T-6

T-7

T-8

接下來簡單拍了幾張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

T-4

T-3

T-4-2

T-10

T-4-1

T-4-4

T-4-3

鍋膳

黑豚肉火鍋(老火白湯)

T-11

唯一忘記拍的照片是火鍋,被自己的笨氣死

但它表現得可圈可點一定要跟大家介紹,

T-18

其實這系列也有蠻多湯頭可以選擇,而我們選擇店員推薦的老火白湯

鍋底有滿滿新鮮蔬菜,玉米筍、木耳、豆腐、蘿蔔、香菇等等,

整體吃下來比小火鍋更厲害的感覺,

涮一下豬肉片,是稍微有厚度的肉,肉質也偏軟嫩,

吃下來有和風火鍋的感覺,湯頭是清淡又溫和,適合喜歡吃清爽火鍋的人~~

 

無敵滷物製作所

十三香意麵

T-15

這個也是店員介紹的,算是加點主食,

其實有兩種口味,這種是含有各種香料下去製作的,

但要我真實評價,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有香氣,但是呢味道很不夠,

想是淋上醬油的意麵而已,意麵口感也比較偏硬,

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告白氣球牛豬雙拼滷味

T-17

簡直是喜歡吃滷味的必點一道才行,

有牛肚、牛筋、豬肉、牛肉、大腸,滷得很不錯,

而且給的份量很多,配茶配酒都很適合~

 

串燒榮

雞腸、雞腿肉(鹽烤、醬烤)、黑豚松阪豬(鹽味)

T-14

串燒系列以肉質來說我覺得都還不錯,

松阪豬是我蠻喜歡的,肉質是脆嫩,還有肉汁的感覺,

雞腿肉也表現得不錯,

比較特別是雞腸,

很有脆度就像雞皮一樣,且完全沒有異味,處理得很好,我都還蠻滿意的。

 

筊白筍、杏鮑菇、青椒(鹽烤、醬烤)

T-12

筊白筍難得會出現在串燒店,很新鮮又多汁,滿溢蔬菜甜味~

我個人覺得杏鮑菇吃起來稍微乾了些,

青椒不論是醬烤或鹽烤都還不錯,還有蔬菜的新鮮感。

 

甜不辣、玉米筍

T-13

甜不辣則是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

玉米筍還不錯,沒有所謂的太乾,

蔬菜的部分都是盡量抱持原有的美味。

 

此次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飲料杯,

設計上非常可愛且俏皮,

若是女孩們肯定喜歡!

T-9

外面杯子的文字可說是非常有趣,飲品的部份都是自由在冰箱拿取,

最後在結帳即可以。

 

 

T-16

整體吃下來最滿意的是串燒的部分,

不僅氛圍及餐點、服務都是在中等,

價位上我覺得也蠻合理的,

有機會的話感覺我還會再去吃吃看,

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唷~~

 

 

攤吃Tanchi  FB

營業時間:11:30-2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27

電話:02-87735959

 

 

【微醺微醺】

(忠孝敦化站)台北松山-悄悄杯居酒屋The Cup,東區雞肉串燒名店

(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大村武居酒屋 忠孝店,東區日式昭和風串燒名店

(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新串 New Trend 東區時尚居酒屋,日式調酒風味美食

(市政府站)台北信義-Buckskin柏克金啤酒餐廳松仁店,過節朋友聚會好去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