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此篇是3月的內用美食,因為各種關係在小南門附近尋覓各種美食,

其中這間真的是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

最近因疫情嚴峻店家也有跟Foodpanda及Ubereats合作,

住在附近或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多加利用唷~

最底下店家資訊也提供外帶點餐網址!

T-1

這間《重熙老麵》距離小南門站蠻近的,據說因小南門又稱作「重熙門」之故,後來命名為《重熙老麵》。

T-2

當天抵達時店內呈現客滿狀態,立刻上前填了候位,

結果馬上接二連三來了一堆客人,

 

T-3

室內的座位其實並不多,尤其我當天剛好是遇到中午尖峰時段,

所以稍微要等一下,入座後的位置也狹窄了些,

接下來看一下重熙老麵的菜單,

T-4

其實我覺得品項蠻簡單的,剛好也調查了幾樣大家推薦的,

點來吃吃看!

 

雞濃白湯野菜燉飯

T-5

雖然說它的名字叫燉飯,不過有點不太像,偏向中日式的粥品,

這裡的米飯感覺還有一些糙米,口感上偏硬,

雞湯味很濃厚,配點蔬菜下去燉煮,一端上桌雞湯香氣就瀰漫開來,

另外發現上面的雞肉還有炙燒過呢~整體上還蠻不錯的!

 

雞濃白湯老麵

T-10

這裡的雞濃白湯真的是濃厚的湯,喝一口湯非常滑順、鮮甜,

且配料豐富、量又多,除了有雞叉燒、溫泉蛋還有些許高麗菜等等,

就算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很膩很鹹,

另外還有提供蒜頭酥和櫻花蝦油,會變成另一種風味,

如果比較重口味的人建議可以添加,我個人覺得加了蒜頭酥蠻特別的,很像台式風格的拉麵呢~

 

雞油拌老麵

T-9

難得看到雞油類型的乾拌麵,點了一份一起吃吃看,

麵體稍微有點硬度,另外這款乾麵有標明是微辣,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小麻而已,不算辣的那種,

另外配料的雞叉燒很鮮嫩,還有些許的肉末及蔬菜,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胡麻豆腐

T-8

還以為就像涼拌嫩豆腐一樣,

但店家使用板豆腐淋上胡麻醬,

有點厚度的豆腐意外也很適合,

很順口又解膩~~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這家店的食物、服務,真的就是店太小、座位太少,

等候需要比較多時間,一些硬體上的諸多不便,

不然我個人其實是會一直想回訪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

因疫情關係店家也推出外帶服務了,讓大家宅在家防疫也能好好享用,

自行前往現場外帶的話,亦可以使用街口支付減少接觸唷!

 

重熙老麵 小南門總店 FB 外帶點餐網址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87

電話:02-2371-8707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